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2018-2019-2学期补考考试通知
2019-01-11 14:40  

  各位同学:

2018-2019-1学期期末考试即将结束,请同学们及时登录教务系统,查询自己的期末考试成绩;本学期17级重修考试不及格同学开学初有一次补考机会,现将2018-2019-2学期初补考考试事项通知如下:

1. 2018-2019-1学期期末考试不及格和17级重修不及格课程的补考将于2018-2019第2学期初的3月4日-3月10日第一周全部考完,具体考试时间及考场另行通知,请同学们3月4日前及时查看校区及教学办网站及M1显示屏的补考考试安排;

  2. 对于在2018-2019-1学期的期末考试中,有缺考、考试违纪作弊以及取消考试资格的学生不能参加本次相应科目的补考。

  3. 参加补考和重修补考的考生需携带学生证或一卡通,补考准考证参加考试,补考准考证领取时间另行通知。补考准考证须妥善保管,无补考准考证不得参加补考。

请需要参加相关科目考试的同学合理安排复习时间,及时查看考试信息,准时参加考试。

                                                   

 

                        高密校区教学办

                        2019年1月10日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