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校区召开多场专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座谈会
2018-06-04 09:35 王富荣  教学办

为充分调研校区各系部专科人才培养修订意见与建议,切实做好2018年专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近日,校区常务副主任梁树清、教学办主任刘保成深入各系部,围绕2018年专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与各系部展开交流座谈。

梁树清强调,各系部要围绕“新工科建设”“新旧动能转换”“产教融合”的时代背景,以“厚基础、宽领域、重素质、强技能”为指导思想,以“坚持立德树人,注重全面发展”“深化校企合作,强化协同育人”“优化课程体系,尊重个性选择”“强化实践教学,培养创新能力”为指导原则,结合社会需求与校区实际,认真对待此次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同时提出,培养方案的修订,要充分把握好学分、学时、学费三者的关系,处理好整体培养方案与局部课程设置的关系,关注第一学期与第六学期的课程设置,把握好专业的核心课程和特色课程的设置。

刘保成就培养方案修订要点进行了介绍。他强调,本次培养方修订主要围绕“优化毕业学分、提升实践环节比例、构建专业核心课程、增加选修课程模块、改革大学体育课程、设置创新创业课程、实行公共课分类教学”等内容展开。各系围绕本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展开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近期,校区将结合各系的意见与建议,继续完善《高密校区2018年专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原则意见》,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推进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