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教学办召开新进教师教学工作岗前培训会
2018-07-09 08:41 朱琦 

7月4日下午,教学办新进教师教学工作岗前培训会在图书馆楼911会议室召开。2018年新进教师及教学办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办主任刘保成主持。

会上,刘保成从校区基本情况、教学办工作职能与机构设置、实验室情况及新教师基本要求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校区基本教学情况,并对新进教师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教学为中心,倡导课堂思政理念,希望教书育人要做到“润物细无声”的境界,传道授业解惑,树立为人师表,以德立教的道德风范。二是加强学习,提升素养。学习是一个永恒的主题,主动积极向经验丰富的老教师学习,以十九大精神为引导不断学习掌握高等教育教学工作基本方法和技能,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三是克己奉公,甘于奉献,树立积极的工作态度和事业心,自己勇于选择今后的发展。四是团结协作,共同进步。鼓励新进教师继续发扬校区优良传统,团结同事,善待学生。希望全体新进教师尽快熟悉岗位职责,踏实肯干。会后,教学办为新进教师发放了教学相关文件,并督促新进教师认真学习。

据悉,新进教师培训已成为校区教学办的一项常规工作,今后会继续开展对新进教师的各类专题培训。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