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师生共话离别情——处级干部联系班级宿舍走访
2018-07-09 09:20 曲乐  教学办

6月27日下午,高密校区教学办主任刘保成走进毕业生宿舍,亲切关怀联系班级模专1562班毕业生,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心理状态,职业规划,并听取学生对校区建设、课程改革、专业培养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毕业生辅导员曲乐参加走访。

刘保成与毕业生进行了热切交谈,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毕业之际能够受到老师的关心倍感亲切和激动。大家畅所欲言,纷纷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情况,讲述了职业困惑,发展规划等问题。刘保成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求学和工作经历,鼓励学生踏入社会之初,要调整好心态,脚踏实地,持之以恒,认真对待第一份工作;要心怀感恩,懂得回报父母和老师的培养和教育。同时,他对学生目前存在的职业困惑等问题给出了意见和建议,鼓励学生要珍惜韶华,勇于追梦,年轻是用来奋斗的,幸福生活也是靠个人奋斗而来。他祝福所有同学都能够通过不懈奋斗赢得幸福生活。

毕业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和感激,并表示未来走向工作岗位也一定会牢记科大人的使命,继续发扬科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