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校区召开《创新方法与创新设计》课程期末总结会
2018-07-14 17:05 王富荣 

7月12日下午,创新方法与创新设计》课程期末总结会在图书馆911会议室召开,教学办主任刘保成出席会议。

《创新方法与创新设计》课程教学团队五位教师分别围绕课程内容、教学效果、考试方式等内容,详细总结了本学期该课程在各系的试点开设情况,并就下学期开课计划展开了进一步交流研讨。刘保成对课程开设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开展课程研发,融入大创项目、学科竞赛等内容,完善课程体系,;二是整合现有资源,结合教学实际,启动《创新方法与创新设计》课程讲义编写工作;三是教学团队继续加强学习,互相分享与沟通,做出特色,提升水平。

《创新方法与创新设计》是校区教师基于TRIZ理论自行开发的一门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已列入专科人才培养方案。2018年上半年,该课程已在校区化工、机电、高分子、自动化、计算机等理工科专业试点开设,效果较好。2018年下半年,课程组将继续扩大授课范围,完善课程内容,在理工科专业全部开设。同时,校区也将通过教师以老带新的方式,继续培育《创新方法与创新设计》课程师资队伍,建立丰富的课程资源库,形成一套成熟的、能够面向不同层次、专业开课的课程教学体系。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