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教学办组织开展“校友邦”实习实践管理平台培训会
2018-09-07 09:57 宫道  实践教学科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学生实习管理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函[2018]1号)文件精神,为提升校区实践教学信息化服务管理水平,实现实习过程规范化管理,9月6日,教学办特邀浙江“校友邦”王凯经理在M5-201机房为校区各系教学秘书老师就“校友邦”实习实践管理平台功能、使用方法及流程规范进行了培训。校区各系教学秘书老师及相关教师参加了培训,培训由教学办实践教学科副科长宫道主持。

培训会上,宫道强调,各系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通过“校友邦”实习实践管理平台的应用,加强校区实习过程监管,做好实习环节的监督和检查,确保实习质量和实习任务的顺利完成。要把握转型背景下实践教学的新要求,做到实习实践管理精准化,倡导“互联网+”的新模式,重视实践教学大数据趋势。

此次培训,意味着“校友邦”实习实践管理平台在我校试用工作启动,也标志着我校实践教学管理向信息化和精细化又迈进了一步。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