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与东西方国际教育签署外语教育创新实验室协议
2018-09-12 11:30 外语系  外语系

9月11日,青岛科技大学与上海东西万方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共建“一带一路外语教育创新实验室”签署框架协议。校区领导梁树清、戴学仁,上海东西万方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强、项目部总监乐颖,以及外语系主任康宁、外语系部分教师、教学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

仪式上,梁树清和王强为该实验室揭牌,康宁和乐颖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在《‘一带一路’外语教育创新实验室协议》上签字。

梁树清对王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对开展“一带一路”新形势下外语教育教学创新和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进而提升校区的国际化办学水平提出了殷切希望。王强表示将大力支持外语教育创新实验室的建设,为校区师生搭建好国际教育合作与交流的平台,实现校企优势互补,达到双赢。

根据协议,双方致力于“一带一路”国家外语教育政策研究和服务,促进我国与相关国家外语教育政策沟通、语言互通和民心相通;开展“一带一路”新形势下外语教育教学创新研究和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研究。企业将根据实际情况,为校区成绩优异的学生提供奖(助)学金,为优秀教师提供短期出国访学资助。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