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校区举行教师职业能力培训会
2018-09-14 14:17 朱琦 

为帮助校区青年教师尽快掌握各项教学管理规范及流程,9月11日下午,教学办在图书馆东报告厅组织召开了全体教师职业能力培训会,140余名专任教师、实验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参加培训,会议由刘保成主持。

培训会上,牛剑锋、王富荣、张倩、宫道四位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围绕教务管理系统使用、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教学材料归档标准及教学质量管理、实验教学管理及实习、毕业设计等内容,配以文字、图片等资料,进行了形象、生动的现场演示和讲解。

培训会后刘保成进行了总结,他首先指出人才培养,关键在教师。教师队伍素质直接关系着校区办学能力和水平。并对全体与会教师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全体教师不断学习,与时俱进,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积极加强各类教学管理规范的学习,提升自身业务水平。二是要提高教育教学实践能力。把握好课堂,课堂是教育教学实践的主阵地,它是提高教师教育教学实践能力的最好平台。三是要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校区内涵发展。要求校区青年教师认真听课,向老教师学习,总结经验。

通过此次培训,校区教师对教学管理工作有了更充分的了解,同时加强了全体教师对各类教学管理规范的学习和掌握,使其在自己的职业生活中不断增强自己的专业意识,为今后更好的开展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教师职业能力培训已纳入校区新进教师培训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将作为一项常规性工作定期展开。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