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高密校区2018年首届大学生排球联赛开幕
2018-10-26 08:39  

为了提高校区学生身体素质,彰显大学生青春活力,展现校区积极向上的形象,10月18日,由校区基础教学部体育教研室主办、排球俱乐部承办、校区学工办、团委协办的校区2018年首届大学生排球联赛隆重开幕。高密校区管理办公室教学办公室主任刘保成老师、高密校区党政办公室主任张进兴老师,基础教学部主任蔡忠良老师、学工办学生事务与发展指导中心主任吴成龙老师、体育教研室主任王宝栋老师参加了开幕式并观看了比赛。

校区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刘保成为本次联赛致开幕词;为保证比赛顺利开展,种传威同学和王志豪同学作为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宣誓。

联赛共计12支队伍,除了8支学生队伍外,分别邀请了行政代表队、后勤代表队、教工代表队和辅导员代表队。12支队伍将分成2组进行小组循环,小组前两名将晋级到第二阶段。

一声哨响,由刘保成主任比为赛开球,揭幕战正式拉开了帷幕,伴随着校区体育改革的步伐,排球联赛掀起了新的篇章。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