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校区坐班教师现场考核工作顺利结束
2018-11-07 08:37 教学保障科 

  11月1日下午,校区2017年坐班教师现场考核在M1-331、333教室进行。

为保证考核的公平性与严密性,校区特邀系主任、教学督察担任评委。考核过程中,教师讲课内容通过现场抽签从4个教学节段随机确定。讲课环节严格按照教学竞赛流程组织,大部分讲课人员准备充分,教学内容娴熟,重难点突出,语言清晰流畅。评委从板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为切实提升校区教师教学水平提出指导性意见。

此次现场考核是新进教师坐班考核的其中一个环节,校区还将根据日常考勤、听课学习、教研活动、日常教学、实验辅助及实验操作等指标对教师一年来的坐班表现进行综合评定。新进教师坐班考核是一次校区教师专业素质和教学水平的考核,能够帮助新进教师尽快掌握课程教学内容,熟悉教学管理流程,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青年教师今后参加学校教学竞赛做好充分准备。新进教师坐班与考核已作为校区青年教师培训培养的一项常规工作,将继续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开展。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