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校区举行新进博士教师座谈会
2018-11-14 08:39 教学保障科 

11月13日下午,新进博士教师座谈会在高密校区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校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梁树清、校区分党委常务副书记官杰及6位新进博士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教学办主任刘保成主持。

梁树清首先介绍了当前校区的发展建设情况,随后对新进博士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教学与科研并重,在传授专业知识的同时,充分发挥各自学科的科研优势,做到教学科研相长,进一步发挥科研育人作用;注重科研团队建设,成为校区的教学与科研带头人。二是对接企业,学习先进理念,积极参与企业技术改进,加强科研成果转化,促进科研对地方经济的贡献,服务地方政府。三是处理好个人发展与学校事业的关系。新进博士的到来为校区的发展注入了很大的活力,希望每位博士都要发挥好主动性,把个人发展同学校建设统一起来,争做四有好老师。

官杰结合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鼓励与会博士积极参加教学活动,要坚持立德树人基本导向,承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官杰与博士们还就在校区的工作、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表示校区将会创造各种条件尽力解决各位老师的后顾之忧,保证大家全身心投入到教学与科研当中。

刘保成就新进教师坐班管理与考核办法进行了解读,并对新进博士坐班提出了相应要求。刘奎华就学校岗位聘任、人事分配方案等大家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新进博士对校区给予的支持与关怀表达了感谢,并就如何更好地展开教学、科研工作,有效进行教书育人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校区今年引进了6名博士,目前校区共有14位博士,人才结构层次稳步提升。新进教师座谈会,是校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环节,也是校区激发新进博士发挥教学科研带头作用的重要举措。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