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校区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8-11-14 10:01 马娜 

近日,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及研究生数学建模成绩公布。校区本专科共12个队36名学生参赛,其中9支队获奖,其中获得省一等奖2项,省二等奖4项,省三等奖3项。马娜老师指导的16级化工系朱宝奎、万广浩、吴紫涵等同学参加了研究生数学建模比赛,获国家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分别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和“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是目前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是“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的主题赛事之一,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

校区基础教学部、数理教研室高度重视参赛组织工作,早筹划,早动员,组织选拔,培训指导参赛学生。暑假期间,尽管天气炎热,指导老师们仍然牺牲假期时间,义务为报名参赛学生培训授课2个星期,参赛学生学习热情高涨。校区办公室、教学办为学生参赛提供了各种保障措施。

数学建模竞赛为学生搭建了一个探究实际问题、开展学术交流、培养团队意识的有效平台,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提升了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对推动校区培养机制改革和“教育创新计划”的实施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