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校区2018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结束
2018-12-21 14:09  

1215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高密校区考点圆满结束。这次考试校区报名总人数为2380人,其中英语四级1845人;英语六级535,每一个考场均按照山东招生考试院标准化考场建设要求布置

为了保证考试顺利进行,考前着重召开了校区各职能部门协调会、考务人员培训会、监考教师培训会等会议,明确责任与分工。

校区高度重视四六级考试的组织、考务工作校区领导梁树清、教学办主任刘保成外语系主任康宁亲临现场指导考务工作,校区办、安保办、后勤办等相关部门为本次考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考试过程中,全体考务、监考人员、安保人员认真、严谨做好考试各个环节工作,从考生入场、试卷领取、听力播放,试卷封装等各个考试环节有序进行,各个考场组织规范,秩序井然,所有考生遵守考试纪律,考风考纪良好,圆满完成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考试期间,潍坊市派驻检查员对我校的考试工作进行了指导和巡查,查看了视频监控室和部分考场,并对我校为此次考试做出的各项准备工作、应急处理办法、良好的考场环境和条件、严肃的考风考纪做出了充分肯定。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