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四维课堂系列活动】学风建设交流会
2018-12-29 13:51 教务科 

   教学办以“四维课堂”精神为引领,多举措举办系列活动,为进一步从源头推动新生学风建设,帮助新生进一步适应大学考试,备战期末考试,12月27日下午,教学办在图书馆楼911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交流会。学工办主任吴成龙、2018级新生班主任代表、基础课老师代表、部分教学管理人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办主任刘保成主持。

 会上,2018级新生班主任代表以新生期中考试为契机,对本班和本专业考试成绩进行了仔细分析与对比。通过分析,进一步了解了本班学生的学习情况,为加强学风制定了一系列措施。与会人员就学生学风问题、考风考纪、班干部带头作用、期中考试成绩纳入期末总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刘保成对新生班主任代表的精彩汇报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教育。新生班主任要加强学业指导教育,重视考风考纪;要加强前期学风建设,为后期学风建设奠定基础。二是加强与学生的沟通。通过QQ群、面对面等多渠道定期与学生进行沟通,尤其要发挥班干部的带头作用,鼓励优秀学生,关注家庭困难学生和特殊学生。三是加强晚自习管理。督促学生上好晚自习,利用好晚自习。四是作好表率作用。新生班主任要重视学习,严格要求自己,起好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