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与浩翰木塑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共建新工科校企一体化合作育人暨工程实践平台
2019-03-08 13:51 孙西花  化工系

3月7日,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与高密市浩翰木塑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浩瀚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签订了“新工科校企一体化合作育人”协议,并举行共建教学实习基地、就业创业基地挂牌仪式。高密校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梁树清,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戴学仁,化工系系主任王许云,教学实践科科长宫道,化工系教师代表孙西花,浩翰科技公司董事刘翰卿以及浩翰科技副经理秦庆华参加了揭牌签约仪式。

仪式上,梁树清代表高密校区致辞,介绍了校区的基本情况以及校企合作育人平台对企业和学生的成效,并对浩翰科技为学生提供实习、就业创业基地表示感谢,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浩翰科技在合作育人及产学研方面的合作。

浩翰科技董事刘翰卿代表浩瀚科技致辞,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概况及其生产规模,希望借此平台的建设,与青岛科技大学开展深入合作。

最后,由王许云代表高密校区与秦庆华签署建设“新工科校企一体化合作育人暨工程实践平台”合作协议书;梁树清与刘翰卿为教学实习基地揭牌;戴学仁与秦庆华为就业创业基地揭牌。揭牌仪式结束后,梁树清一行对实习基地进行了考察。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