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省教育厅领导及山东大学(青岛)一行到校区调研我校体育教学改革情况
2019-03-14 09:49  

3月8日,山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孙乐为,山东大学(青岛)本科生教育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丰晓、公共教学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刘保东等一行到校区就体育教学改革进行深入交流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正,及高密校区、高密市教育局、我校体育学院、校区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陈克正主持会议。

会上,陈克正副校长首先致欢迎辞,对省教育厅及山东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就高密校区的办学情况,包括体育教学改革和大数据学院建设在内的特色工作进行简要介绍,王丰晓介绍了山东大学(青岛)目前的发展状况。高密校区分党委常务副书记官杰详细介绍了校区体育教学改革情况和今后的发展目标。与会人员就体育改革进行了深入研讨,双方就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透彻地交流。

最后,教育厅体卫艺处孙乐为处长讲话,他说为了充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的要求,让体育的重要作用得以充分发挥,全省教育系统都已经开始思考和行动。青科大率先开展的体育教学改革非常有价值,这也是通过体育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有益尝试。正是由于校领导充分认识到了体育育人的重要性,青科大高密校区才能举全校区之力,推进改革工作。从顶层设计到技术手段、条件保障青科大高密校区进行了全方位的整合,走出了一条很好的探索路径,形成了青科大经验,树立了我省高校体育改革的榜样,值得在全省高校中推广。

希望下一步你们继续完善方案,加快管理平台研发,持续推进改革工作。当前,我们必须把体育教育提升到体育育人重要高度,调动校内各方的积极性,齐抓共管,项目化运作,才能有力推动体育改革的进行。了解了青科大体育教学改革,大家都备受鼓舞,希望以我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继续推动体育教学改革的发展,为提升我省青年学生的身体素质做出一点贡献。

会议结束后,来宾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校区相关体育运动场地、大数据学院、真人图书馆等。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