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校区召开教师职业素养提升培训会
2019-04-12 16:13 教学保障科 

为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4月11日下午,高密校区教师职业素养提升培训会在图书馆东报告厅召开。校区领导官杰出席会议,教学办全体人员及系部教师、兼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办主任刘保成主持。

官杰围绕高等教育国家方略指出课堂教学的重要地位,深入解读了提升教学质量的四个方面:如何摆正教学态度这个前提,如何打牢教学能力这个基础,如何明确教学质量这个目标,如何改进教学方法这个技巧。针对校区实际教学情况提出课堂教学应该注意的细节,以及如何做好监考工作。鼓励校区教师当好厨师为学生挑好教学内容的食材,练好教学方法的厨艺,做出美味营养课堂大餐。同时,通过题为“职业形象与人格魅力”的主题分享,要求校区教师以良好的职业形象,饱满的精神面貌走进课堂,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

校区教学督察组组长崔祥翠老师汇报了2018-2019学年第1学期校区教学质量总体情况,针对教学方法改革、教学质量提升、青年教师指导等方面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

刘保成围绕校区四维课堂建设工作指出教师要加强教学质量意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承担起课堂教学管理工作,严管、严抓教学秩序。会上,通过共同学习学校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督促教师加强课堂管理,规范教学过程,加强考风考纪建设。校区高度重视教师的教学能力提升,将进一步加大对青年教师培训力度。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