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高密校区体育俱乐部联盟成立大会召开
2018-10-17 08:22   基础教学部

10月10日,校区体育俱乐部联盟在图书馆东报告厅举行了成立大会,校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梁树清、校区分党委常务副书记官杰、基础教学部主任蔡忠良、学生事务与发展指导中心主任吴成龙,以及体育教研室的各位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刘保成主持。

梁树清为体育俱乐部联盟十五名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官杰表达了对体育俱乐部联盟的殷切希望,希望新任命的学生干部,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团结协作,为校区的体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9700

会上,刘保成提到,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健康第一”理念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校区体育教学质量,校区大力推进体育教学改革,成立校区体育俱乐部联盟是体育教学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给体育教学改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吴成龙宣读了《关于成立高密校区体育俱乐部联盟的通知》以及《关于高密校区体育俱乐部联盟学生干部任命的决定》;蔡忠良宣读了《高密校区体育俱乐部联盟章程》,对体育俱乐部联盟的性质、组织机构及联盟制度做了说明。教练代表李菲菲老师和体育俱乐部联盟主席刘城臣同学就体育俱乐部联盟的成立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EE44

体育俱乐部联盟的成立,吹响了校区体育教学改革的号角,作为校区体育教学改革的三大平台之一,将会在体育教学、训练和体育赛事上全面开展活动,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