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高密校区化工系与山东金城医药签署新工科校企合作育人暨工程实践平台合作协议
2018-11-26 09:15  

11月22日,高密校区化工系与山东金城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新工科校企合作育人平台建设及工程实践平台合作协议。高密校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梁树清、山东金城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庞月星、高密校区教学班主任刘保成、化工学院副院长兼高密校区化工系主任王许云、金城医药人事部经理司志杰以及高密校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金城医药相关部门经理出席签约签约仪式。仪式上同时聘任了庞月星、司志杰为高密校区创新创业导师。

签约仪式上,梁树清首先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三地五校区的办学现状以及高密校区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建设中的努力。校企合作育人平台的建设,有利于学生尽早的接触工作环境,将企业需求前置的同时,有利于学生的成长与成才。希望能通过平台的建设,把学生培养好,把企业项目推广好。最后,梁树青向金城医药负责人介绍了校区在大数据学院建设过程中,依托“青科大一号”卫星对于医药科研在数据处理及解决方案中的应用,希望双方能有更进一步的合作。

庞月星从公司发展历程、战略目标、企业文化、用人理念、发展平台、合作共赢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公司一直以来坚持把人才培养放在公司发展的第一位,努力在内涵式发展的同时凝聚沉淀,希望能够借此平台的健设,与我校深入合作。

最后,由校区教学办主任刘保成为庞月星、司志杰颁发了创新创业导师聘书,希望以后能加深合作,欢迎企业走进来,我校办学也要走出去,共同建好育用一体的新工科建设平台,更好的服务于社会。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