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高密校区在2018年“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2018-09-06 09:24  

8月29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西门子杯”工业自动化挑战赛决赛在北京化工大学落下帷幕。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的3129支队伍报名全国初赛,其中参赛老师2153人,参赛学生8963人。经过激烈的角逐,由校区自动化系王瑞超、刘赟、李航组成的“菜鸟一队”在三轮比赛中均获满分,取得逻辑控制设计开发赛项高职组第一名的好成绩,并最终荣获高职组全国唯一特等奖。

高密校区团队自成立以来,在校区领导的鼎力支持下,同时在实验中心和自动化系的大力配合下,在指导老师王希军、陈为的监督指导下,对比赛进行有针对性的准备,大胆创新实践,克服各种困难,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今年,在众多高水平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校区近年来参加该赛项的最好成绩,展示了校区在智能设计开发方面的领先优势。

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是教育部与西门子公司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下的国家A类赛事。大赛是由北京化工大学与西门子公司于2006年共同发起,面向中国智能制造领域工程人才培养与选拔,尤其针对中国制造业在工业自动化、信息化、数字化和智能化的产业升级背景下人才培养与转型展开。旨在打造各院校新工科教学实践平台,助力中国制造2025。大赛同时是教育部《2015年产学合作专业综合改革项目和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联合基金项目》中明确支持的竞赛。2017年,大赛成为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联盟的核心赛事之一。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