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2019届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照像的通知
2018-11-06 09:42 教务科 

关于2019届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照像的通知

各位毕业生班级负责人:
    
    2019届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照相将于12月中旬左右进行,请各位班委来教务科(图书馆908 张老师)领取表格,领取表格后请认真核对身份证号和学号姓名信息。对于不在校参加学历证书电子照相的的学生请各位用笔明确标识并让他们签字确认。
    
   照相费用每人15元,为避免现金收取带来的不便,本次费用收取统一采用支付宝转账方式。
    
此次信息采集为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学信网使用,由新华社专门负责拍照,普通照相馆的无效。因此凡在外实习、拟申请提前毕业的学生,也须回校参加拍摄。漏拍和因故未拍的学生请自行联系新华社。

表格领取截止时间:2018年11月8日中午12点
照相缴费截止时间:2018年11月9日中午12点

拍摄时间:2018年12月中旬左右,确切时间等后续通知
拍摄地点:高密校区校内,具体楼号等后续通知

附件【关于2019届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照像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