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2018级专科生转专业学习的通知
2018-12-17 14:53  

关于2018级专科生转专业学习的通知

各系:

   根据本学期工作安排,2018级专科生专业工作即将开始,为保证转专业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计划比例:

   各学院(系)根据本院(系)各专业的实际情况确定可接收转入学生人数,并报教学办,教学办予以公示。

二、申请条件:

   (一)全日制普通专科在校生注册后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可申请转专业:

1.高密校区单独招收的全日制普通高校2018大学一年级的专科在校生;

2.学生入学后发现某种疾病或生理缺陷,经医院检查,证明不能在原专业学习,但尚能在我校其它专业学习者;

3.经学校认可,学生确有某种特殊困难,无法在原专业继续学习者;

4.因专业调整或停办,休学期满的复学学生、保留一年入学资格的新生,不转专业则无法继续学习者

5. 学业成绩良好,所学课程考试全部合格,无补考、重修记录;

(二)学生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能申请转专业:

1.高水平运动员、艺术类或按艺术类招生的转到其它类别的;

2.休学、保留学籍的;

3.有考试违纪、作弊行为或受记过及以上纪律处分的;

4.合作办学专业(含中外合作和校企合作专业)的;

5.其它不符合转专业申请的。

三、申请程序

1.提交计划:各学院(系)于12月25日前向教学办提供可转入的专业、计划和接收要求(包括考试科目、考试办法、实施方案等)(附件1,教学办负责在校区范围内公示相关信息。

2. 组织报名:

1)在教学办公示转专业相关信息后一周内,由学生本人填写《高密校区学生转专业申请表》(附件2)(一式两份)到所在学院(系)报名,每人限报一个专业。报名结束后,各系将《高密校区转专业学生报名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及纸质版,同《高密校区学生转专业申请表》签字后一并交至教学办;

2)公示:教学办1月7日对申请转专业学生名单接收要求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三天。

3)教学办依据报名情况,将申请转专业学生依据申请转入专业进行分类汇总,将报名情况下发至转入学院(系)

四、考核录取

1.考核、录取由接收学院(系)负责。接收学院(系)严格按照上报的考试考核要求进行考核。申请学生需参加接收学院(系)组织的相关科目考试。考试时间由各学院(系)根据情况自行确定,并报教学办备案。接收学院(系)根据接收名额,按考核成绩排名择优录取,并于2018年1月15日前将结果(附件4上报教学办

2.教学办负责转专业学生录取名单的审查并在校区范围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三天。公示结束后上报教务处审核经主管校长审批。

3.录取结果将在寒假前以书面形式通知到学生所在学院(系),学生持书面通知书到转入学院(系)报到并办理相关转专业手续。

                                                                                                                           高密教学办

                                                                                                                           2018.12.17

附件【附件4:高密校区转专业学生考核成绩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3:高密校区转专业学生报名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高密校区学生转专业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各专业拟接收转入学生计划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