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表彰第二届优秀教学效果奖获奖教师的决定
2018-05-31 11:07  

各系、部门:

为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促进青年教师不断提高教学水平,根据《关于举办2015年青岛科技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精神,校区举行了第二届优秀教学效果奖评审暨高密校区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比赛。

经教案评比、说课、讲课、教学反思四个环节的综合评比和公示,本次比赛评出相恒波等一等奖4名,蔡振群等二等奖5名,郭庆福等三等奖6人,现决定对获奖教师予以表彰。

希望获奖教师再接再厉,戒骄戒躁,争取更好的成绩。希望广大教师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积极创新的工作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共同把校区的教学工作推上新台阶。

第二届优秀教学效果奖获奖教师名单

一等奖4人:相恒波、马娜、石姝慧、盛丽英

二等奖5人:赵成刚、李卫强、马先珍、蔡振群、李菲菲

三等奖6人:郭庆福、徐飞、周娜娜、王玺、张洁、王妮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附件【关于表彰第二届优秀教学效果奖获奖教师名单.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