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青科大与山东振泰集团共建实习就业创业基地暨博士团服务企业交流会成功召开
2018-05-30 10:33 宫道  教学办

5月29日,青岛科技大学、山东省振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就业创业基地暨政产学研博士团服务企业交流会在振泰集团举行。高密校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梁树清,高密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戴学仁,高密市经信局局长高泗江,振泰集团董事长邱昱华,高密校区相关专业博士团队以及校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校区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刘保成和邱昱华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在《产学研校企合作协议书》上签字。校区机电系主任杨化林与高泗江为就业创业基地揭牌,刘保成和邱昱华为教学实习基地揭牌。校区高分子及机械专业博士团队现场与振泰集团技术负责人进行了技术交流与对接。邱昱华对梁树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

梁树清在仪式上指出,青科大与振泰集团共建教学实习基地,为科大学子提供一个优越的实践平台,使同学们对所学专业形成较深的感性认识;同时青科大也为振泰集团带来了专业博士团队进行精准对接,结和校区大数据学院的优势,紧紧围绕服务地方经济的办学宗旨,在高密地方展开产学研全方面合作,校企强强联手,优势互补,达到双赢,并希望与振泰集团共建教学实习及就业创业基地办好、办精、办久!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