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高密校区赴青岛华夏职业学校对接“3+4”贯通培养工作
2019-12-06 11:51 实践教学科 

11月中旬高密校区召开“3+4”贯通培养工作研讨会,近期,应青岛华夏职业学校邀请,校区教学办主任刘保成、相关专业教研室负责人,到青岛华夏职业学校对接财务管理“3+4”学生贯通培养工作。华夏职业学校校长陈作亮、副校长吴章鑫、教务主任邹晓燕及“3+4”任课教师出席研讨会,会议由吴章鑫主持。


会上,刘保成介绍了财务管理“3+4”学生在转段进入青科大后的情况,同时指出,希望在中职阶段加强基础课特别是数学、英语课程的教学,在专业教学方面两校加强沟通,尽量避免学科及教学内容的重复,强化实践教学,通过专业对接,真正建立起中职本科“七年一贯制”人才培养方案。

华夏职业学校校长陈作亮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非常重视“3+4”教育教学,无论是教学资源还是师资队伍都给予最高的配置,采取积极措施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提升学生学习力,为学生进入本科高校打下坚实的基础;根据山东省“七年一贯制”培养要求,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将“七年一贯制”学生培养好、教育好,对于两校的合作前景及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吴章鑫副校长分别从建章立制、规范管理、教师队伍建设、考评机制建设等各方面介绍了学校“3+4”教学管理的基本情况。随后校区相关教研室分别与华夏职校“3+4”教研组的教师进行了一对一的课程教学内容对接研讨,就“七年一贯制”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达成了初步共识。

此次财务管理“3+4”专业对接研讨,将促进“七年一贯制”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为校区机电系、自动化系和计算机系“3+4”相关专业对接研讨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