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校区举行多功能智慧教室启动仪式暨首次培训会
2019-12-20 13:52 教学保障科 

12月19日下午,校区多功能智慧教室启动仪式暨首次培训会在M1-531举行,校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梁树清、图书馆馆长吴汉勇、学工办主任李春家、各系部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参加活动,启动仪式由教学办主任刘保成主持。

梁树清宣布多功能智慧教室正式启用,并结合教学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要求:第一,要充分利用智慧教室的优质资源,结合学科特点探索新的教学模式,用信息化手段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第二,要通过智慧教室把校区优质课堂资源进行展示,并形成教学资源数据库,为打造校区精品课程奠定基础;第三,要将智慧教室打造成校区育人平台,展示学生风采,探索校区多方位育人的方式方法。随后,校区领导共同为多功能智慧教室揭牌。

为充分展示智慧教室的各项功能以及在实际教学中的应用效果,李宜兴对智慧教室的功能及使用方法进行了介绍,外语系教师石姝慧进行了智慧课堂的现场教学。

校区多功能智慧教室是信息化手段在教学中的深度应用,集“小组式教学、探究研讨式教学、线上线下教学、常态化录播、微课慕课录制、教学模式创新”等功能于一体,是录制优秀视频资源、举办优质教学活动的重要场地。校区将继续针对智慧教室的使用开展培训,进一步为课程建设与教学模式创新发挥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