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校区召开2017年度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鉴定会
2020-01-09 09:07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验收和成果鉴定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3日上午,在崂山校区行政楼3015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项验收及成果鉴定会议。教学办主任刘保成主持会议。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原党委书记杨民刚教授等来自省内高等院校的7位专家组成鉴定委员会,对本次高密校区2项教改项目进行了结项验收和成果鉴定。

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完成情况、主要成果、创新点、实践效果及成果推广应用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鉴定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审阅材料、现场质询,充分了解各项目的研究情况,逐一对项目提出鉴定意见。经评审,专家组对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教学改革项目取得的研究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项目研究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进建议。经鉴定专家组研究决定,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2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顺利通过结项验收。

各项目主持人和项目组主要成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