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教学办组织召开教学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2020-03-23 22:35 教学保障科 

近日,教学办组织召开了教学管理工作视频会,会议由教学办主任刘保成主持,教学办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科负责人共同学习了《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重点工作》,重点学习和解读了与教学密切相关的“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塑造高质量发展的核心价值”部分。刘保成强调,结合学校重点工作及校区实际,2020年教学办重点工作主要围绕五个方面展开,一是深化“四维课堂”“课程思政”建设,推进“五度管理”教学服务品牌。二是探索新工科背景下的多层次人才培养及多层次办学类型协调发展方式。三是推进美育和劳动教育体系的搭建及实施。四是积极推进实验室建设和改造,推进校企联合实验室建设,优化实习基地内涵。五是坚持引育结合,加强师资培养,开展教材讲义建设。

结合学校重点工作及校区重点工作,刘保成对2020年教学办重点工作进行了分工和部署,并强调各科室要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和方向,责任到人,深抓落实。会后,各科室围绕学校重点工作与校区重点工作分别组织了专题学习。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