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高密校区教学办开展专科毕业设计(论文)线上检查工作
2020-04-29 11:28 实践教学科 

为顺利推进专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 及时掌握疫情期间毕业设计(论文)进展情况,教学办近期组织开展了专科毕业设计(论文)线上检查工作。

教学办对1687名专科毕业生通过网络面谈的形式,进行了毕业设计(论文)进展情况检查。学生自述介绍开题以来毕业设计(论文)实施过程和已开展的工作、提交研究的阶段性成果,总结目前存在的问题,并简述后期的计划。指导老师进行质询和指导, 围绕毕业设计(论文)当前进展情况提问并给出指导意见 。大部分学生态度端正,认真仔细,能够按照指导老师要求和开题报告进度完成任务;个别学生没有完全按照进度进行,指导老师今后将加强对这部分学生的跟踪管理。

疫情期间,教学办注重加强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过程管理,认真做好选题和开题等环节的工作,并根据疫情情况及时调整学生研究内容和题目,并适时检查进度与质量,督促学生按计划进度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设计(论文)任务,确保学生顺利毕业。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