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高密市卫生健康局局长杜启强一行到化工学院走访洽谈
2020-06-08 09:15  

6月2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梁树清、副主任戴学仁,陪同高密市卫生健康局局长杜启强,高密市中医院党委书记张敏、中医院副院长刘国华一行,到化工学院走访调研。化工学院院长刘福胜、党委书记钱翌、副院长王许云,以及药物制剂专业教师吴祥根、赵文英参加。

刘福胜对杜启强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化工学院的整体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梁树清介绍了自校区成立以来高密中医院对校区师生健康保障的大力支持和关于合作的前期交流情况;戴学仁从发展沿革、机构设置、人才队伍、医学研究、管理机制及文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高密市中医院的基本情况;张敏代表高密市中医院,表达了与化工学院开展良好合作的意愿。

会上,杜启强肯定了化工学院在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学科发展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赞赏。他强调,一流的药学专业必须有一流的附属医院作为支撑,医、教、研资源整合是药学专业发展建设的必要条件,这适应国家“大健康”时代的发展趋势,高校和医院开展深层次的合作是医药学理论、研究和临床应用协同互补的过程,也是对协同育人机制的深化,希望双方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开拓创新、携手奋进,提高整体的综合实力。

与会双方重点就《青岛科技大学、高密市中医院筹建附属医院及成立中医药研究院合作协议》进行协商,就科研项目合作、药物制剂(中药)专业设置、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

走访期间,杜启强一行在王许云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化工学院制药工程、药物制剂及化工专业的教学实验室和科研平台。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