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高密校区2020届毕业生情况简报
2020-06-18 15:48 单超 

高密校区2020届本专科毕业生共2088人,其中本科403人,普通专科1685人。总体毕业率为98.7%。

针对新冠肺炎疫情特殊情况,为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毕业工作,根据学校和校区的统一部署,校区领导高度重视,教学办提前谋划工作布置,按照“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早落实”的“四早”工作要求,提前安排各项毕业工作。5月12日组织召开毕业工作动员会,5月13日开始毕业资格审核工作,5月22日完成毕业资格初审工作,6月1日启动本科毕业设计工作,6月10日完毕业资格二审工作,6月11日完成毕业生论文及答辩成绩录入,6月12日完成数据及材料上报,6月13日下午开始发放毕业证书。为了确保今年的毕业证发放工作顺利进行,教学办同各系老师制定方案,详细审核资料,耐心解答学生们的提问,详实记录证书领取情况,根据需求延长了毕业证书发放时间,放宽至本学期工作结束为止。领取现场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布置,合理有序地发放毕业证书,整个发放现场有条不紊、秩序井然。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