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高密校区春季学期期末考试顺利开考
2020-06-23 14:36 教学办 

6月22日,高密校区春季学期期末考试顺利开考,首日考试共计1079人次参加了考试。本学期期末考试共涉及150门课程,26799人次参加,也是学生返校后首次参加的系列教学活动之一。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考试组织工作,营造公平、公正、健康的考试环境,校区高度重视,按照山东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444 号文件要求,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确保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 

一是高标准,严要求。此次考试参照国家级考试标准进行,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制定期末考试工作方案,成立联防联控工作小组,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二是强规范,抓落实。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纳入期末考试监考培训中,实现疫情防控与监考工作有机结合。同时按照考场设定流动巡考,明确考务人员职责分工,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学生考试规范和防疫要求宣传,让规矩、防疫意识深入每个学生心里。

三是严管理,抓细节。为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严格学生有序进出教学楼管理,设立独立的出入口和循环路线,最大限度做到学生不聚集,不扎堆;要求学生佩戴口罩参加考试,同时为每一场考试制作考生座次表,确保考场秩序和疫情防控精准化要求。

为保证此次考试顺利进行,校区领导高度重视,亲临考场巡视。

校区督导员、辅导员以及各部门科级干部也按照校区要求对每场考试进行了巡视,进一步加强了考试过程管理与监督。本次期末考试将持续到7月3日。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