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校区组织观看70周年《不忘教育初心 牢记教师使命》专题讲座
2020-06-24 11:04 教学保障科 

为庆祝学校70周年华诞,6月23日下午15点30分,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特邀请山东省教学名师、青岛科技大学首届教学名师、化工学院叶庆国教授做客青岛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讲坛”做首场报告。叶教授报告的主题是“70年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校区组织2019年新进教师在M1教学楼多功能智慧教室集体观看了直播讲座。

叶教授首先介绍了青科大建校70周年高等教育发展变化与改革历程,为新进教师详细讲解了作为新时代教师应该如何践行初心与使命。叶教授指出年轻教师要明确初心和使命的意义,要有铭记与传承的态度,有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人人都要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一日科大人,一生科大魂”的信念要植入教师心中,做到不忘初心担使命,奋楫扬帆再出发。叶教授鼓励年轻教师要坚持秉承科大精神,坚持塑造橡胶品格,坚持建设五有理念。

讲座结束后,2019年新进教师现场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教师,我们承担着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不忘初心才会明确努力的方向,才会坚定理想信念,实现教育的初衷。 七十年薪火相传,七十年春华秋实,愿学校的发展蒸蒸日上,桃李满天下。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