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嵌入式教育再结硕果 专科考研率逐年提升
2020-06-25 09:51  

今年校区专科考研人数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24名校区专科毕业生实现了在毕业当年录取为硕士研究生的“专升硕”跨越。 近三年,共计54名专科生考研成功。

嵌入式教育一直是校区的特色,学生在专科就读期间,利用业余时间进行山东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等学校课程学习,所有课程由我校派出师资授课,学生通过所有考试后,获得青岛科技大学专科毕业证书的同时获得相应学校自考本科文凭,学生凭借自考本科文凭报考研究生。嵌入式教育为专科学生考研搭建了平台,让学生更快地完成自己提升学历的目标,助力学生实现人生梦想。

考取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的于昊润:自入学以来,一直对自己严格要求,通过不断的努力,在完成专科课程的同时学习嵌入式教育课程,顺利考取了我校艺术学院研究生。

考取沈阳师范大学研究生的王鑫:嵌入式教育、考研不单纯是学习,而是一段全方位的旅程,不管道路多么崎岖,都要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考取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的赵玉:学习就好比一场马拉松比赛,只有跑到终点的人才是真正的赢家。虽过程辛苦,但成功就在前方。战胜自己才是最可贵的胜利。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