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校区体育教学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6-27 15:50 蔡忠良 

6月27日上午,校区体育教学工作推进会在图书馆楼911会议室召开,校区领导梁树清、王建民出席会议,基础教学部体育教师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刘保成主持。

会上,梁树清指出,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校区体育课程教学和体育活动如何开展是一个重要课题,各位老师要各尽其责,制定出科学合理的方案,保证学生体育学习和身体锻炼实现双赢。各位老师要一手抓教学,一手抓科研,积极探讨并稳步推进体育教学综合改革,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五位一体”协同融合育人体系。

王建民指出,体育课程是实现高素质人才培养的重要方面,体育锻炼是培养学生良好的道德品质和塑造完美个性的重要手段。各位老师要围绕提升大学生身体综合素质,以体育教学改革为契机,将思政课堂和体育思政完美融合,深入开展课堂体育、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等活动,充分发挥体育独特的育人功能。

会上,与会教师围绕体育课程考核、学生体质监测、体育场地、俱乐部活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