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校区召开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协调会
2020-07-23 09:14  

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自学考试组织规范有序,7月22日下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协调会在图书馆911会议室召开。校区办、教学办、学工办、安保办和后勤办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区领导梁树清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学办主任刘保成主持。

会上,梁树清对此次考试的组织安排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在疫情防控下各部门要明确工作职责,责任分工到人;二是统筹配合,考务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各部门要相互支持,同心协力,与市级部门形成联控;三是抓好落实,做好考试期间各个环节分工,做细做实,确保考试安全稳定。

刘保成传达了在疫情防控背景下山东省对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组织要求,对考试过程突发事件处理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就各部门任务分工进行了具体安排。

与会人员就进出管理、考场消毒、就餐分流、备用考场等细节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8月1日至2日举行,本次考试共4场次,共计9332人次参加。(撰稿:韩庆龙;审核:刘保成)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