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高密校区参加2021年学校学生田径运动会及教职工运动会再获佳绩
2021-05-19 10:26  

5月15日,青岛科技大学2021年学生田径运动会及教职工运动会在崂山校区体育场举行。高密校区运动员和教职工,顽强拼搏,勇于挑战,创造了运动场上的辉煌,最终取得学生团体总分第一名,教职工团体总分第二名,排舞联赛一等奖、拔河比赛冠军、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优秀组织单位的好成绩,同时还荣获“优秀活动组织单位”的荣誉称号,实现了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此外,电气自动化技术1963班张昊天同学以187cm的成绩破男子阳光组跳高项目记录。

本届运动会校区共选拔了170名运动员和36名教工运动员参加比赛。4月初高密校区成立运动会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分工。本届运动会从备战到参赛,相关部门通力配合,先后多次召开运动会协调会、问题分析会及每周训练情况碰头会,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各部门通力合作,全力做好运动员的动员和后勤保障等工作;教学办体育教研室老师对全体学生运动员和教职工运动员进行了认真的选拔和科学化的指导训练,为优异成绩的取得奠定了基础。(撰稿:贾媛媛、王玉洁;审核:李春家)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