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爱体育 兴科大】校区开展“体育筑梦人生”主题团日活动
2019-11-29 10:42  

为响应校区“拥抱体育,出彩人生”理念,把体育所蕴含的优秀教育资源和爱国、坚韧、拼搏的基因转化为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民族精神教育和思想道德教育的实际力量,有效发挥其对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的支撑作用,近日,校区团委在所有团支部内开展了“体育筑梦人生”主题团日活动。

各系团支部深入发掘体育所蕴含的思想政治资源,探索打造体育思政特色支部建设。理论学习、心理疏导、拔河、球类竞赛、长杆跑、接力跑、绑腿跑、打沙包、跳方格、螃蟹运球、指压板挑战、一圈到底……同学们精神饱满,兴致高昂,纷纷参与其中,感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使学生感受了体育运动的魅力,知晓了通过体育锻炼拥有健全人格和良好职业素养的重要意义,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在学校“爱体育 兴科大”的体育品牌下,校区团委将积极组织开展兼具体育特色和人文底蕴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按月设置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校园文化体育赛事,营造“周周有赛事,月月有活动”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