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校区在2019“风瑞科技杯”高密市 第六届篮球联赛中喜获佳绩
2019-11-12 11:01  

10月11日,由高密市体育局、高密市体育总会主办的2019年高密市篮球联赛,在高密市文体公园体育馆落下帷幕,校区篮球队经过11场小组赛杀入八强,最终在八强赛中获得第五名的佳绩;同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张国蓥同学获得抢断王称号,曹振哲同学进入全明星最佳阵容,彰显了校区学生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由来自全市各企事业单位12支参赛队伍近300余名运动员参加。为了提高技术水平,体育教研室王玺老师利用课余、周末以及暑假时间,带领学生从基本技术、基本战术、专项素质和整体战术等方面进行了近两个月的集训;在为期三个多月的比赛当中,同学们愈战愈勇,沉着应对,最终在一串连胜中结束了本届联赛,锁定了第五名。

本届联赛,在校区和高密市联赛组委会的努力下把青岛科技大学作为主场之一,为校区师生奉献了一场扣人心弦的篮球盛宴,极大触发了广大师生的篮球情结,对篮球文化在校区的推广与发展有着积极地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