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青科大与纳德机械科技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19-07-16 09:05  

7月11日,青岛科技大学与纳德机械科技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在纳德机械科技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校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梁树清,艺术学院副院长兼艺术系系主任吕建国,校区学工办办公室主任李春家及校区相关教师一同参加了揭牌仪式,高密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罗传国等高新区领导及纳德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根出席了此次揭牌。

梁树清在仪式上讲话。他指出,校企合作应该打造一支有人才有力量的团队,充分结合机电、自动化、艺术等相关学科的学科优势,在学术上实现跨界融合,并特别强调,“创新”是青岛科技大学与纳德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重点,此次合作,应紧紧围绕“人才、智能、团队”的主题,不断为社会和企业输送专业型合格人才,开发出符合当下社会需求的创新型产品。

李根在会议上提出了双方合作的相关需求。希望与青岛科技大学在技术合作、人才对接、资源共享等领域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高密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罗传国做了会议的总结,他指出双方的合作顺应了时代需求和地方发展,应坚定不移的把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为核心战略,共同打造更具创新特质的合作高地。

仪式结束后,校区领导和相关人员共同参观了纳德机械科技的车间。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