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校区领导赴胶州市工信局以及部分企业开展产学研对接交流
2019-11-29 10:45  

11月27日,校区领导梁树清、官杰一行赴胶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产学研对接交流。胶州市工信局局长刘强,局党组书记张道峰等会见了梁树清、官杰一行。

undefined

座谈交流中,梁树清、官杰感谢胶州市工信局和胶州有关企业积极支持校区有关工作,感谢对校区挂职干部吴成龙的培养和关心。座谈交流中,梁树清、官杰介绍了校区的有关情况并指出校地双方可以从教学实习实训、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科研合作以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并希望以校地合作为契机促进各方面工作的开展。

刘强、张道峰等对梁树清、官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工信局的有关情况,对校区挂职干部吴成龙到工信局挂职以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下一步校地双方的合作,刘强、张道峰表示将积极推进,实现校地共赢。

座谈结束后,梁树清、官杰一行赴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企业调研。

校区党政办,学工办等部门负责同志,胶州市工信局副局长张启敬、尹成坤、陈吉柱以及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王勋蓬,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汝刚等陪同调研。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