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青科大与青岛海瑞德模具制品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19-12-04 08:37  

11月29日,青岛科技大学与青岛海瑞德模具制品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在高密校区图书馆911会议室举行。校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梁树清,党政办、机电系相关负责人等一同参加了签约仪式,海瑞德模具制品公司总经理曹明亮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梁树清对曹明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三地五校区的办学现状以及高密校区在教学改革中的努力,进一步探索培养复合型、应用型人才的道路。校企合作的育人机制,为行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学生实践、实训提供更大选择空间。曹明亮在会议上介绍了公司情况、战略目标、企业文化、人才培育理念、团建活动等,希望与青岛科技大学在学生培养、科研及产学合作、人才对接、资源共享等领域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曹明亮和杨化林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据悉,青岛海瑞德公司还将为校区机电学子设立“海瑞德星火奖学金”、为老师设立奖教金,并开展“专家大课堂”活动、建立创客平台等,助力校区师生发展。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