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青科大高密校区与淄博悍铃机械有限公司签署共建联合实验室合作协议
2019-12-23 11:19  

12月19日,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与淄博悍铃机械有限公司共建智能农机研发联合实验室签约揭牌仪式在校区图书馆911举行。校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梁树清,教学办主任刘保成、机电系主任杨化林以及教学办、机电系教师代表等一同参加签约仪式,淄博悍铃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陆军及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梁树清对贾陆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三地五校区的办学现状以及高密校区在教学改革中的努力,进一步探索培养复合型、应用型人才的道路。贾陆军对校区领导的重视表示感谢,介绍了公司情况、战略目标、人才培育理念等,希望与校区在人才培养、智能农机研发、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为了提高企业创新技术实力,并促进学校机械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使得科研成果有效转换,经校区与淄博悍铃公司双方友好协商,根据优势互补原则,一致同意建设智能农机研发联合实验室,建立全面的、长期的、稳定的合作关系。

会后,梁树清和贾陆军共同为联合实验室揭牌,杨化林和贾陆军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