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产教融合,合作共育】校区化工学子赴京博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进行生产实习
2020-10-23 16:31  

10月19日,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化工系169名学子启程前往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始为期一个月的企业实训。10月20日,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课在京博集团N1N商校博学堂二楼隆重举行。

京博N1N商校常务副校长岳晓彤,副校长宋杰,京博石化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经理王风,京博N1N商校教研管理部副部长孙元上,京博N1N商校学训管理部副部长魏登昱,炼化智造事业部各部长以及校区第一批带队教师6人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本次实训辅导员杨彬堂主持。

开班仪式上,京博N1N商校教研管理部孙元上部长从实训目的、实训要求、实训安排三个方面为大家讲解了整个实训流程,京博N1N商校学训管理部魏登昱部长在学训管理分工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校区教师代表李正勇老师致辞,首先他高度赞扬了京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对京博集团提供本次宝贵实训机会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李老师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实训机会,积极摆正实训心态,迅速完成角色转变,严格遵守实训纪律,为企业留下好印象,为学校争得荣誉,为自己挣得好前程。欢迎仪式后,杨彬堂就京博的企业文化、实训期间入住就餐、实训纪律、卫生安全等方面的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

高密校区以建设山东省一流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为目标,深化“引企入教、引教入企、校企融合”,通过校企联合建立多学科交叉融合的模块化教学体系、综合创新平台、学科交叉综合实训平台,逐渐建立起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校企联动、优质资源共享、校企联融的产学研育一体化协同育人的新模式,强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撰稿:万凯;审核:王许云)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