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校领导赴高密市调研校地合作
2020-11-11 16:09  

11月10日,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带队赴高密市中医院开展调研,了解学校与高密市中医院共建“中医药研究院”工作进展情况。高密市中医院党委书记张敏,学校后勤处长郭永、基建处长贺炜、高密校区负责人梁树清等参加调研。

在高密市中医院,李勇一行实地查看了中医院党建基地、智能监控中心、冲击波碎石中心、康复中心。座谈会上,张敏介绍了高密市中医院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特色优势、重点项目。她表示,十分期待能够与青科大加深合作,借助学校的科研优势,将医院的中医药成果进一步研发转化。李勇表示,青科大与高密市中医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成立中医药研究院是双方合作的第一步。通过优势互补,校院双方将在中医药科研、中药成果转化、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为服务地方,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李勇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建设中的高密校区工程实训中心、体育馆、文化馆,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情况,并对后期的管理使用提出了要求和建议。(撰稿:高靖;审核:王建民)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