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青科大高密中医药研究院揭牌
2020-11-25 13:54  

为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精神,加强校地合作、医教协同,创新医药人才培养机制,近日,青岛科技大学高密中医药研究院揭牌仪式在高密市融智商务综合体七号楼第五会议室举行。校领导刘光烨、李勇,潍坊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鸿勇,高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征,高密市中医院党委书记张敏及我校合作发展处、高密校区、化工学院、校医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李勇首先对研究院的揭牌表示祝贺。他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青科大与高密市中医院联合共建中医药研究院是恰逢其时,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他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在三个方面进一步深入:一是资源共享,深化中医药领域创新合作。尤其是在高端人才、创新平台、人才培养上互通共融,逐步深化合作,努力探索中医药领域“政产学研”融合发展的新路径;二是教科产协同,推动全方位务实合作。双方发挥各自的科研技术优势,在中医药的研发、生产过程中取得一定成果。三是青科大将继续扎根高密,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服务保障。

魏征向签约双方表示了衷心祝贺,她表示,青岛科技大学与中医院成功签约,既是高密深入开展双招双引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的重要举措,也是高密与青岛科技大学深化合作、扩大共赢的又一重要成果。她希望,中医院抓住这次宝贵机遇,深化医教协同,充分借助青岛科技大学在教育、科研等方面的优质教育资源和科研平台,努力提升整体服务能力和诊疗技术水平,不断推进高密中医药事业融合发展,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良好的中医药服务,为健康高密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仪式上,刘光烨和魏征为“青岛科技大学高密市中医药研究院”揭牌。我校合作发展处代表学校与院方签订合作协议。(撰稿:王许云、吴成龙;审核:梁树清)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