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机电系到青岛海泰科模具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2021-05-25 16:31  

5月20日,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兼高密校区机电系主任杨化林、机电系主任助理陈海周、教研室主任张青春、团总支书记高山、团总支项阳一行5人到青岛海泰科模具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青岛海泰科模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文强及人力资源部部长赵倩接待了杨化林一行。孙文强介绍了海泰科的发展历史、产品类型、人才需求等方面的情况,杨化林介绍了机电系的师资结构、专业设置、科研项目、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学生实习、企业员工培训、产品研发等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走访期间,杨化林一行到公司生产车间进行了参观,并看望了我系2020届毕业生,老师们表达了对2020届毕业生的关心和期望,对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表示充分的肯定。

本次走访,搭建了机电系与用人单位的沟通桥梁,有助于机电系进一步明确用人单位的具体需求,了解2020届毕业生的工作状况,为机电系进一步实习和就业工作提供有力支持。(撰稿:高山审核:杨化林)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