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双创赛事捷报】自动化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智能车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10-12 08:47  

8月13日,紧张激烈的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智能车大赛拉开帷幕,高密校区共有两组选手参加,首次参赛,全部获奖,获省二等奖一项,省三等奖一项。王希军、郑业双、李伟三位老师全程指导,自动化系智能车协会协助组织。

队员们放弃暑假休假,在实验室加班加点调试电路,修改控制策略,优化整车结构,突破技术难点。经过充分备赛,在决赛现场,队员们团结合作、沉着应战,最终由刘培国、刘凯、陈延智组成的“追影队”获得三等奖;由袁坤、肖凡旺、朱光鹏组成的“疾风队”获得二等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是以智能汽车为研究对象的创意性科技竞赛,面向全国大学生的一种具有探索性的工程实践活动,是教育部倡导的科技竞赛之一。它以设计制作在特定赛道上能自主行驶且具有优越性能的智能模型汽车这类复杂工程问题为任务,鼓励大学生组成团队,综合运用多学科知识,提出、分析、设计、开发并研究智能汽车的机械结构、电子线路、运动控制和开发与调试工具等问题,激发大学生从事工程技术开发和科学研究探索的兴趣和潜能,倡导理论联系实际、求真务实的学风和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