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公示2018-2019级毕业学分及学分制收费标准的通知
2019-09-26 10:53 高密教务科 

关于公示2018-2019级毕业学分及学分制收费标准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省《关于印发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学分制管理规定的通知》(鲁教高字[2013]14号)和《关于山东省高等教育收费改革试点的意见》(鲁价费发[2013]93号)文件,校区自2017级开始实施学分制管理,未按照学分制收费。2018级开始根据人才培养的需要,校区对人才培养方案和毕业学分进行了修订,并全面实行学分制,按照学分制收费。学分制收费,由专业注册学费和学分学费两部分组成。经省《关于同意山东师范大学等7所高校继续实行学分制收费有关问题的复函鲁(价费函〔2018〕74号》同意,2018、2019级毕业学分及专业注册学费进行了调整。

为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本专业毕业学分要求,了解学校的学分制收费标准,现将学校在省物价局备案的“2018-2019级毕业学分及学分制收费标准”进行公示。请同学们认真查看,了解相关要求、标准。

备注:3+4、3+2本科、校企合作本专科不按照学分收费,但按照学分制管理。

收费咨询电话:0532-88957678

学分咨询电话:0536-2537889

                               高密教学办

                              2019年9月26日

附:2018-2019级毕业学分及学分制收费标准


附件【2018-2019级毕业学分及学分制收费标准.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