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高密校区举行2020级学生期中考试分析会
2020-11-13 11:11  

11月12日下午, 校区在图书馆东报告厅召开2020生期中考试分析会。教学办主任刘保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保成指出,举行新生期中考试是高密校区一贯的特色,有着非常积极的意义,一方面能帮助学生尽快适应大学期间的学习,调整学习方法;另一方面对前半学期成绩的检验,可以帮助任课老师有的放矢的开展后面的教学工作。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任课教师需进一步细化期中考试数据,多维度分析成绩,更精准把握问题所在;二是任课教师要因材施教,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和课堂参与度;三是辅导员和班主任要尽职尽责,与任课老师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加强学风建设;四是教学管理人员要优化相关制度,针对不同层次的学生,做好成绩的分析、研究和追踪。

    张云翠韩冰、刘伟、张洁,薛冰洁分别代表高等数学、大学英语(3+4)、大学英语(本科)、大学英语(专科)、和C语言基础的任课老师对期中的成绩进行分析提出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的对策

会议由教务科科长牛剑锋主持,教学办、学工办相关负责人,相关任课老师、2020级学生辅导员和班主任出席会议。

期中考试对于2020级新生进一步认识大学学习规律、端正学习态度、制定学习计划,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实现大学生身份转变有着积极的意义。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